企業家自傳三重點,塑造令人安心且信賴的品牌形象
企業家自傳三重點,塑造令人安心且信賴的品牌形象
企業家自傳三重點,塑造令人安心且信賴的品牌形象
對自己和自己的願景/目標的信念:親眼目睹了這一點,當某人完全符合自己的願景和目標時,他們就會以自己的方式擺脫困境,而他們的成功似乎是渺茫的。對自己以及對世界的信念確實是使企業家有時前進的真正原因。沒有人說過企業家的旅程很容易,實際上,在前進的道路上有很多障礙,並且對自己和對自己的堅定信念也很堅定,這會推動自己前進,並克服可能遇到的障礙。把這些過程都記錄在您的自費出版企業家自傳,將會有很大的正面影響,讓人更瞭解您的經驗與觀點。

一群支持者:想像您從公司到企業家的旅程,就像乘船從台灣到沖繩一樣。當您離開台北時,您在都市的所有朋友都在告訴您不要走,您瘋了,您永遠都做不到,您可能一路迷路並失去一切。啟航時,您會聽到的只是離開的那些人,由於您還看不到島嶼,因此您開始懷疑自己和旅途。您知道那裡有島嶼,因為您已經規劃了路線,但是旅途很漫長,途中可能會遇到很多不確定性。在您想起自己的願景和推動自己前進的目的時,擁有支持成為必要。

很大的好奇心:好奇是什麼,而不是僵化是另一個關鍵因素。極度受規矩約束的個人最終會破壞自己,因為他們缺乏適應新興趨勢和變化情況的能力。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一些企業隨著時間的增長最終會失敗的原因。他們失去了好奇心的能力,嘗試了不同的工作方式,最終過時了。為了在開始之前不會過時,您需要挑戰自己和思維。對其他想法持開放態度,尤其是與您自己的想法不同時。我保證它將打開您從未夢想過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