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器比想像中的多,該怎麼辨別我的生活裡有沒有
竊聽器比想像中的多,該怎麼辨別我的生活裡有沒有
竊聽器比想像中的多,該怎麼辨別我的生活裡有沒有
人們似乎不應該知道您的活動,當您的競爭對手,同事知道明顯屬於私人的事情,或者媒體發現了他們不應該知道的事情時,就有動機使用竊聽器
 
秘密會議和投標似乎不那麼秘密
 秘密會議和出價是公司間諜非常受歡迎的目標。您如何計劃要成為公眾知識的企業收購計劃?您的產品設計副本對您的競爭對手有用嗎?知道您在同一項目中報價多少會對您的競爭對手有利?
 
 您注意到電話的聲音異常或音量變化 
這通常是由業餘竊聽者在竊聽或激活類似的竊聽器時引起的。監視設備通常會在電話線上引起輕微的異常,例如音量偏移或掉線。專業的竊聽者及其設備通常不會發出此類聲音;因此,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可能表明有一個業餘竊聽者正在監聽。另一方面,您可能只是在線上遇到了漏洞,但您應該檢查一下。
 
您注意到電話線上有靜電,突然彈出或刮擦
 
這是由兩個導體連接在一起時發生的電容性放電引起的(例如電話線上的錯誤或竊聽)。這也表明業餘竊聽者或訓練有素的間諜正在使用您的電話線。可能僅僅是電話線或儀器出現問題。但是,應使用我們的其中一個RF檢測器將其檢出。
 
掛斷電話時,聲音會從您的手機發出
這通常是由掛鉤開關旁路引起的,該旁路將電話聽筒變成了竊聽的麥克風(還有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