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律師事務所-提供多元服務
宜蘭律師事務所-提供多元服務
商品簡介
主導性測試側重於“競爭商標的普遍或主導特徵的相似性,這些特徵可能會在購買公眾心目中引起混淆,錯誤和欺騙。不需要復製或模仿;宜蘭律師事務所 要求註冊的商標也不是要求模仿的努力。考慮到商品買家的商標所產生的聽覺和視覺印象,對價格,質量,銷售渠道和細分市場等因素的影響微乎其微。

 

最高法院一再表示,沒有固定的規則來確定“一個商標是否與另一個商標混淆地相似或是可著色的模仿每個案件都必鬚根據其自身的優點來決定”。儘管如此,多年來,最高法院已經制定了兩項測試(即主導性和整體測試),以確定商標是否侵犯了另一種商標。本文回顧了最高法院應用這些測試的一些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決定。https://www.fuyen.com.tw/

主導性測試側重於“競爭商標的普遍或主導特徵的相似性,這些特徵可能會在購買公眾心目中引起混淆,錯誤和欺騙。不需要復製或模仿;
宜蘭律師事務所要求註冊的商標也不是要求模仿的努力。考慮到商品買家的商標所產生的聽覺和視覺印象,對價格,質量,銷售渠道和細分市場等因素的影響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