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矯正過程中有可能出現什麼問題?
近視雷射矯正過程中有可能出現什麼問題?
商品簡介
近視雷射矯正過程中有可能出現什麼問題?有沒有虹膜定位辨識技術的差別所在,就在於假如手術過程中沒有虹膜定位的話,那麼在雷射手術的過程中,假如眼球有不自主的顫動或是轉動,就很容易導致雷射失準的情形。這兩種類型的近視雷射手術均具有出色的長期效果,患者的平均視力水平保持在高水平。
近視雷射矯正過程中有可能出現什麼問題?有沒有虹膜定位辨識技術的差別所在,就在於假如手術過程中沒有虹膜定位的話,那麼在雷射手術的過程中,假如眼球有不自主的顫動或是轉動,就很容易導致雷射失準的情形。
 
該研究跟踪了200只經過治療的眼睛,這些眼睛患有近視或近視散光。在這200例病例中,有100例接受了LASIK雷射治療,而100例接受了PRK雷射治療。
 
手術十年後,研究人員測量了視力質量,清晰度,敏銳度和聚焦能力。研究發現,這兩種類型的近視雷射手術均具有出色的長期效果,患者的平均視力水平保持在高水平。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