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需要花多少錢?經過完整精密的術前檢查|眼睛雷射、近視雷射
近視需要花多少錢?經過完整精密的術前檢查|眼睛雷射、近視雷射
商品簡介
近視雷射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可以使用隱形眼鏡,眼鏡或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來治療近視。一個人可能需要永久性地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或者在必要時(例如開車或看電視時)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人們現在可以選擇眼睛雷射。這些眼睛雷射與隱形眼鏡基本相同,眼睛雷射手術選擇。請諮詢您的眼科專家,並討論可用的其他選項。
近視雷射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可以使用隱形眼鏡,眼鏡或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來治療近視。一個人可能需要永久性地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或者在必要時(例如開車或看電視時)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
 
鏡片的強度取決於視力的弱弱,而視力越弱則鏡片變得越強。患有近視的人在嘗試閱讀標示牌或任何距離較遠的物體時,也都會感到近視困難。他們可以在閱讀或縫製時清晰看到。
 
如果人們進行屈光手術(使用激光),近視治療可以減少對隱形眼鏡和眼鏡的需求。在外科手術過程中,一層角膜組織被去除並變平,從而使光線穿透視網膜。
 
備選地,由眼科醫生執行的另一種常見程序是通過角膜的頂部切割皮瓣,並用激光去除角膜組織,並將皮瓣再次放回原位。
 
這種手術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手術後該人在二十四小時內可能會感到輕微的疼痛和不適。在某些國家/地區,此類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因此患者會感到不舒服。


 
還有一些非手術方法可以應用,人們將佩戴專門設計用於逐漸重塑角膜以矯正近視的隱形眼鏡。摘除晶狀體後,角膜將自行重塑,該人的視力將達到20/20。
 
人們現在可以選擇眼睛雷射。這些眼睛雷射與隱形眼鏡基本相同,唯一的區別是它們是永久性的,不需要維護,而且不幸的是不適用於每個患有近視的人。眼睛雷射手術選擇。請諮詢您的眼科專家,並討論可用的其他選項。
 
我們應該了解誰應該進行激光眼科手術,因為許多人不符合激光眼科手術所需的醫學標準。激光眼科手術使某些人比其他人受益更多;它取決於個人條件。記住,激光眼科手術不是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