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交友
線上交友
  • 外籍新娘如何跨越來台後的各種問題?

    外籍新娘如何跨越來台後的各種問題?

    外籍新娘婚姻初期對丈夫、夫家的失望,語言不同與文化差異導致的挫折與焦慮。外籍新娘面對家庭成員互動壓力,同時也要面對社區、鄰里、公部門的種種歧視與偏見。當子女逐漸長大,某些新住民被剝奪照顧子女的權利,或在教養過程中,母文化的語言、風俗被貶抑禁制。抑或夫家即便未刻意剝削、壓抑,但由於新住民不識中文,無力理解、輔導子女課業。
    → read more
  • momo520語音視訊陪你聊天‎、唱歌

    momo520語音視訊陪你聊天‎、唱歌

    momo520語音視訊陪你聊天‎、唱歌,如果用戶希望更換新的軟件供應商,則頂級招聘軟件的數據遷移功能應快速簡便。隨著在線招聘軟件變得越來越複雜,人們意識到其他軟件的用戶將越來越希望進行更改。momo520性感是吸引您的人,因為您擁有自己。
    → read more
  • 外籍新娘相關語言訓練

    外籍新娘相關語言訓練

    在外籍新娘的學習上,她們來台後可以參與政府所舉辦的相關語言訓練(台語、國語)、外籍新娘職業訓練(如美髮、餐飲、專門翻譯人員)等,促進外籍新娘婦女了解及融入台灣生活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