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色情直播成癮的原因是什麼?-老司機推薦
av色情直播成癮的原因是什麼?-老司機推薦

2020-12-31文章引用自:



導致av色情成癮的原因是,不應該從卑鄙和色情本身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而應該關注成癮者的思想。
您會發現,live173色情本身比其他任何產生某種live173高潮的活動都令人上癮。相反,導致對任何事物(包括色情)上癮的真正內在特徵在於我們自己的心理。然而,不僅如此,這還取決於我們在與成癮的對象互動時隨著時間流逝採取的行動以及這種心理。如果聽起來很複雜,請分解為一些簡單的想法。

重複與身體上癮
我們做的動作越多,它在大腦中的嵌入就越多。不僅如此,產生高潮的動作甚至更牢固地嵌入到我們的大腦中!實際上,我們的身體開始期望達到這些高點,因此如果不餵食,身體就會開始渴望它們。觀看色情和高潮時大腦中釋放的化學物質也是這種重複的主要驅動力。







心理問題所有上癮往往來自某種形式的不安全感,例如:

自卑感可能是人們將av色情片用作性釋放的拐杖並在生活中獲得幻想的原因,而他們沒有信心追求自己
抑鬱是另一個問題,可以使人們從色情作品中尋求更高的幻想。然而,這並沒有幫助這種抑鬱症,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關係問題是許多色情成癮者問題的核心。
無法解決與伴侶的性問題,或者無法解決沒有性的關係問題-當伴侶可能無法讓您感覺良好時,色情是一種使您感覺良好的方法。還有許多其他問題,這些都是閂上色情片的絕妙手段。這些是徹底克服成癮之前需要解決的一些根本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