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醫療
  • 專利原料近視雷射手術.皮膚科開創近視雷射新天堂

    專利原料近視雷射手術.皮膚科開創近視雷射新天堂

    皮膚科患者在眼睛雷射手術後可能會遇到暈輪效應。病人將在晚上看到暈圈,專利原料持續約一兩個星期。暈輪效應是由未經處理的周圍角膜引起的。如果您接受了近視雷射手術並經歷了超過兩個星期的暈輪效應,請立即告知您的皮膚科醫生。如果您因眼睛雷射手術而受到光環影響,則還應避免開車至少一周。皮瓣丟失-在眼睛雷射手術中,專利原料在角膜上形​​成了一個組織皮瓣。如果皮膚科患者在手術後24小時內受傷或直接觸摸眼睛,則專利原料組織瓣可能會脫落。組織的皮瓣需要保持原樣24小時。24小時後,薄紙很容易脫落。
  • 9成台灣人罹牙周病嚴重恐「口腔殘障」喪失咀嚼功能

    9成台灣人罹牙周病嚴重恐「口腔殘障」喪失咀嚼功能

    植牙為替換缺失的牙齒提供了自然的選擇。它們會帶給您微笑,並幫助您改善自我。保持面部輪廓:植牙支撐周圍的骨骼結構和牙齦,並消除骨質流失和牙齦退縮。這有助於長時間保持自然的臉部輪廓。牙周病手術是安全且有效的,成功率為95%。植牙很耐用,可以使用很多年。因此,幾年後您不必擔心更換植牙。植牙可用於替換一顆或幾顆牙齒。牙科植入過程可以是一個坐著過程,也可以是兩個階段的過程,通常在局部麻醉中進行。在第一個坐位中,準備將植牙放置在頜骨中的位置。將植牙放在正確的位置後,傷口要癒合3-6個月。在骨整合過程中,骨細胞在植入的金屬樁周圍生長,將其牢固地錨固在頜骨上。一旦植牙與頜骨錨固,就將假牙放入適合植牙的小頸圈中。冠或人造牙的大小,形狀,顏色和適合性與您的其他牙齒相似。
  • 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選擇

    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選擇

    糖尿病治療1型糖尿病治療患者和某些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胰島素來降低血糖水平。人們在身體攝入的胰島素不足時必須服用胰島素。糖尿病治療胰島素是一種液態激素,必須注射或註射胰島素泵。在許多2型糖尿病病例中,糖尿病治療人體會產生足夠的胰島素,但不能被人體正確使用。
  • 糖尿病1型,胰島素缺乏

    糖尿病1型,胰島素缺乏

    糖尿病中藥其特徵在於血糖濃度升高和心血管疾病加速,進行性周圍神經疾病,腎損傷和進行性視網膜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