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選擇
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選擇

2020-12-29文章引用自:

1型益生菌患者和某些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胰島素來降低血糖水平。人們在身體攝入的胰島素不足時必須服用胰島素。胰島素是一種液態激素,必須注射或註射胰島素泵。

在許多2型糖尿病病例中,人體會產生足夠的胰島素,但不能被人體正確使用。糖尿病藥被用來糾正這個問題。有些每天服用一次,而其他一些則必須經常服用。重要的是要問您的醫生或藥劑師如何服用您的藥丸。另外,如果您遇到副作用或您的藥使您生病,請務必與您的醫生交談。最後,請記住,除了健康的飲食和運動外,還應使用糖尿病藥。

其他2型糖尿病患者不需要胰島素或糖尿病藥,而是健康的飲食和有規律的體育鍛煉可以治療他們的糖尿病。

使用血糖監測儀定期跟踪血糖水平非常重要。將這些水平記錄在日記中也可能有助於更好地了解您的治療情況。有些人每天必須檢查幾次血糖水平,而其他人則每天檢查一次。詢問醫生您應該多久檢查一次血液。

監測血糖水平將幫助您檢測“高”和“低”。當葡萄糖水平下降太低時,就會導致一種稱為低血糖的疾病。發生這種情況時,一個人可能會搖搖欲墜,感到困惑。如果血糖水平下降太多,一個人可能會暈倒。遵循醫生建議的治療計劃以及監測血糖水平可以幫助您避免“低血糖”。如果檢查血糖水平過低,可以服用含糖食品或果汁等飲料來增加血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