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負債首選台中當舖,優質服務好品質
整合負債首選台中當舖,優質服務好品質

2021-01-06文章引用自:



台中當舖
花一些時間將支票票貼清單上的內容整理成以下類別:

有了事情,該放手了,接下來的幾天裡,您可以採取什麼步驟開始放手?您如何才能將自己的關係轉移到那些情況,活動或信念上,以使它們不再消耗您的精力?注意,我沒有問您如何改變情況本身。情況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改變,但是您選擇與誰建立關係?您可以做出哪些選擇來阻止能量消耗?然後至少選擇其中之一。

對於不再有效的關係,這些關係中會發生什麼?需要進行什麼對話

如果談話發生了會有什麼不同?如果在這種關係中您選擇成為資產列中正在蓬勃發展的同一個人怎麼辦?這種關係可能如何轉變(如果尚未轉變)為一種能激發和養育您的關係,至少轉變為一種不再消耗您能量的關係。一步一步來!令人驚訝的是,我們一生中要承擔多少事情,實際上並不是我們真正需要照顧的。實際上,有時我們承擔起這些責任,就否認了他人在自己的生活和環境中的責任和權力,因為我們介入為他們照顧。從更大的角度來看,我們並不總是在幫助他們。很多時候,我們會陷入一種信念,那就是如果我們可以做某事,那我們應該做。

更開明的方法是問:“我真正在這裡做什麼?”

 僅僅因為您可以做某事並不意味著它實際上是您要做的。通過不再承擔實際上不是您的責任,您可以在哪裡將耗能轉化為能源?僅通過解決前三個類別,我們就可以開始重新調整生活,並為真正要做的事情找到更多的能量和靈感-過著我們真正被稱為生活的生活,在我們被稱為服務的地方生活,並在一天結束時體驗到更大的靈感,動力,成就感和目標感。而且,在所有這些領域中,我們也有機會邁出更大的真實性和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