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挑選4大重點,除了設計與外觀你需要知道更多!
無塵室挑選4大重點,除了設計與外觀你需要知道更多!

2021-02-02文章引用自:



春季大掃除似乎很繁瑣


您花了一整天甚至幾天的時間來清理整座房子。作為一個忙碌的媽媽,您會喜歡其中的一些無塵室技巧,這些技巧使工作變得更輕鬆,更快捷。您將有更多時間享受外面的宜人的春季天氣。首先,在春季大掃除前幾天快速瀏覽一下無塵室用品。確保您有足夠的紙巾和抹布。如果拖把或掃帚真的很破舊,這是投資新衣服的好時機。檢查所有要使用的無塵室用品的瓶子和容器,看是否有很多。沒有比在春季大掃除時清理自己才能跑到商店購買一瓶Windex更為糟糕的了。在春季大掃除的前一天,讓家裡的每個人都花一些時間陪伴您到屋子裡去。您不想第二天花時間去拿玩具或洗碗。

早起,穿上一些舒適的衣服,您不介意弄髒。

一直穿得整整齊齊地穿上鞋子,然後將頭髮向上梳理。花幾分鐘收集所有無塵室用品,然後開始使用。一次處理一個房間。這比嘗試一次執行10件事要好得多。看到每個潔淨室,也將帶給您極大的成就感。從頂部開始,一直往下走。使用掃帚或拖把並用柔軟的布包裹住,以將蜘蛛網和灰塵從天花板角落中清除。除塵燈具。繼續無塵室櫃檯,窗台,家具。通過對踢腳板撒粉並給地毯良好的吸塵來完成。花時間抽真空床底,並移動家具以無塵室床底下的地板。

當您進入浴室時,首先在所有電器上噴灑一些通用或浴室無塵室

尤其是可能會堆積在上面的任何物品,例如淋浴間的肥皂盒。在廁所裡倒入一些高樂氏。開始使用天花板,窗戶和櫃檯時,請讓無塵室浸入。等到洗手池,淋浴間和馬桶周圍時,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將它們擦拭乾淨,並用刷子快速擦洗馬桶內部。確保稍事休息,並喝大量的水。無塵室是一項輕而易舉的工作。完成後,享受長時間的淋浴,穿上一些乾淨的衣服,然後站起來。輕拍自己的背,以做好工作,並得到一些休息。你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