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Google我的商家?沒有網頁也能出現在Google搜尋
什麼是Google我的商家?沒有網頁也能出現在Google搜尋

2021-05-07文章引用自:



這意味著,如果有任何與業務相關的責任,它也將與您相關


此外,您將按個人稅率徵稅,這意味著,如果您有很多個人收入(即來自其他職業的薪水)並且處於較高的收入等級中,則您將必須在較高的收入等級中繳稅。如果您經營的我的商家具有高風險,則不應以獨資經營。此外,您擁有大量個人資產,或者您的我的商家獲得了很多收入,獨資經營不應該成為您的選擇實體。

理想情況下,如果您打算建立合夥關係

則應有一份書面協議,該協議應草擬以準確反映該協議。可悲的是,許多有遠見的合作夥伴未能將重點放在這個問題上。有時夥伴是朋友和/或家人,並相信永遠不會有任何分歧。但是,根據我的經驗(以及大多數商業律師),這種信念經常會導致災難。將時間和金錢花在適當的合夥協議上總是明智的,該協議將指導合夥人度過美好時光。正確制定的合夥協議將防止分歧失控,並最終減少(如果不能阻止)昂貴的訴訟費用。您願意花費適當的時間和金錢起草一項協議將是非常值得的。

普通合夥制是通過口頭或書面協議形成的

根據前面的段落,您已經知道哪個是最好的。該實體的形成相對便宜,因為不需要在狀態級別上歸檔文檔。合作夥伴必須向其經營所在縣的縣職員辦公室提交假定的名稱證書。就像獨資經營一樣,合作夥伴和我的商家之間通常沒有區別。除非有相反的書面協議,否則每個合作夥伴都具有平等的管理權和平等的經營業務機會。合作夥伴彼此負責,對我的商家負責。普通合夥人對我的商家的債務負有同等責任。這意味著合作夥伴之間沒有區別,他們的個人資產和業務。每個人都對我的商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