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關鍵字廣告成效不佳?破解Google Ads常見10大誤區
為何我的關鍵字廣告成效不佳?破解Google Ads常見10大誤區

2021-06-22文章引用自:

什麼是關鍵字以及在哪裡使用它們-

什麼是關鍵詞?這些是人們在網上FB廣告費用尋找東西時會在搜索框中輸入的詞。例如,假設您想購買一張桌子。您上網,轉到搜索框,然後在搜索框中輸入表格一詞。搜索引擎開始尋找與您的搜索相關的網站。幾秒鐘之內,您面前就會出現一個很長的列表或結果稱為搜索引擎結果頁面,您可以從中進行選擇。現在,另一方面,如果您擁有一個銷售桌子的網站,您會希望將此人吸引到您的網站。為此,您需要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上顯示您的網站。為此,您需要在您的網站上使用最合適的關鍵字。

搜索引擎優化

使用關鍵字將幫助您向搜索引擎證明您的價值。關鍵字廣告是要知道什麼可以幫助您獲得良好的排名,什麼可能對您沒有幫助。不到十年前,人們利用了關鍵字。網站的頁面和頁面幾乎只有關鍵字。問題是,當一個網站只包含關鍵字時,它很可能沒有包含信息。


這個過程有兩個問題。

首先,訪問這樣一個頁面的任何人幾乎都不會覺得它很有價值,可以留下來並點擊附屬鏈接。關鍵是要知道實際的最佳百分比是多少。當然,Google 不會告訴您要使用多少個關鍵字。FB廣告費用不過,關鍵字廣告它們確實提供了許多您可以使用的深入信息。關鍵字廣告您想要依靠這些信息來獲得您正在尋找的結果。他們希望為使用搜索引擎的個人提供最好的在線網站來解決他們的Googl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