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粉絲團代管在情感上有多聰明?
您的粉絲團代管在情感上有多聰明?

2019-10-25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參加過任何粉絲團代管培訓或閱讀了當今可用的大量銷售書籍中的任何一本書,您將反复看到購買商品的決定主要是一種情感決定,實際上,大多數人會說,購買任何東西的80%購買某物的決定是一種情緒化的決定。我們如何將其轉移到我們投放市場的許多營銷信息中?

我們需要首先了解人們通常如何衡量營銷信息。試想一下您對電視上的任何營銷有何反應,聽到自己說“我喜歡那個廣告”還是“我受不了那則廣告”之類的字眼?當那些當地報紙到達時,當您拿起它們時,所有這些傳單都掉落在地板上,您是否曾說過:“我厭倦了,他們發送的所有這些垃圾郵件!” 我們使用的所有這些詞幾乎都是情感詞,因此,作為業務主管或市場營銷人員,您是否經常考慮針對的受眾如何對所發送的信息做出情感反應?

https://888excellent.com/p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