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心台南裝潢
最懂你的心台南裝潢

2019-02-26文章引用自:

客廳的設計很是簡單美觀,台南裝潢復古美式風的風格體現的淋漓盡致一張黑色皮質的單人座椅彰顯極致品位。電視櫃選擇的是深棕色的木質材質的,台南裝潢客廳最喜歡的當屬大大的落地窗設計,還有這個複古銅色的瓷磚地面,感覺很是有意境餐廳這裡的設計很是巧妙,設計成了卡座的形式,放置了灰色的軟榻,座人多還不占地,還省去了買餐椅的錢,真的是相當實用,餐桌椅選擇的是深棕色的實木材質的,大氣有質感。次臥則設計成榻榻米,床、衣櫃、書桌一體式的設計,以白色為主,乾淨又實用,台南裝潢房子裝修設計不僅要使我們住得舒服開心,還要安全,說起安全這個問題每一棟房子都要有個避難井,我們都知道日本是個地震很頻繁的國家,不管是地震火災都有很大的作用。台南裝潢頭一次見日本住宅裝修,這種人性化的設計,實在是太實用了。不過很多時候裝了防盜網後,陽臺就沒有逃生功能了,大多只有一個逃生通道。而是很薄的塑膠板,這樣一來家裡一旦發生什麼事故,就可以把塑膠板撞開逃生了,是非常方便。台南裝潢能走到一起,就是最美的緣分,兩個在一起也是特別的引人注目住宅的設計就是閣樓的樣式,下一層是車庫,整體的佈局也是特別的合理,同時也是奢華大氣。可以看出主人也是喜歡古風的人。台南裝潢大門設計得超霸氣,裝修價值上百萬。
 
https://www.vavav.com.tw/products-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