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牆價格價格是多少?隔音牆材料及做法
隔音牆價格價格是多少?隔音牆材料及做法

2019-11-19文章引用自:

一個幸福的家庭不一定是一個安靜的環境,如果您是一個有孩子的屋主,那麼有時候您可能因為那些年幼的孩子爭吵或歡呼雀躍或是吵雜的音樂和較早播放的凌晨電視而關上門。但是,如果只有一堵薄而未隔音的牆,那麼關上門就沒有多大用處。

隔音牆的好處

在您的家中(無論是臥室,辦公室還是書房)與家庭活動室或兒童房之間,或無論家庭何處之間,都設有一堵或多堵隔音牆,可以在安寧的夜晚和煩人的活動之間有所作為。否則在早餐桌上,每個人將會都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開始新的一天。

隔音牆還可以使您和您的配偶在親密的時刻感到更加舒適,並且通過讓您忍受滿屋子帶來的自然嘈雜,讓您的孩子在您知道自己可以安全的家中感到舒適。

如果您有家庭生意,或者進行遠程辦公,那麼您將很難集中精力從事正常的家庭生活。而且,如果您有客戶來您的家庭辦公室,那麼,使用隔音牆既可以使您的談話保持機密,也可以給您的客戶一種好印象,即您的家庭生活比實際可能要安靜得多。您將能夠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對於筆記和寫作等任務,擁有隔音牆至關重要。

實際上,由於安裝了隔音牆,您可以獲得更高的生產率,甚至可能會產生足夠的額外收入,從而抵消了隔音牆價格

建造隔音牆

如果您方便的話,您可以利用現有的​​牆壁創建隔音牆,而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只需將一塊半英寸的干式牆膠粘在其下,並在其下加軟木墊,以在您現有的牆壁上增加消音效果。粘合是必要的,因為使用縫隙會傳遞聲音。使用額外的干牆層來建造隔音牆不會花費太多的地面空間,並且會密封現有牆中的任何小縫隙,這些縫隙可能會使聲音通過。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