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冷氣和你鬧脾氣?想找冷氣維修的師傅嗎?
家中冷氣和你鬧脾氣?想找冷氣維修的師傅嗎?

2019-12-10文章引用自:

向冷氣維修公司索取參考資料,並詢問它們已經運行了多少年。任何可靠的維修供應商都應毫不困難地為您提供滿意的客戶列表。進行A / C維修涉及特殊設備,例如空調壓力表和氟利昂或輔助冷卻氣源。較舊的空調型號使用特殊類型的氟利昂,如果維修不當可能會損壞。較新的空調系統使用不同類型的氣體,以使其運轉良好並仍然滿足EPA的要求。確保您的冷氣維修技術人員使用正確的工具,並擁有處理氟利昂和其他氣體的適當許可證。

經驗可能意味著冷氣維修技術人員在確定何時需要拆卸A / C系統和需要安裝新系統之間,或者是否可以進行良好的老式清潔之間存在差異。在一些較舊的房屋中,冷卻系統的組件可能很複雜,因此您的技術人員可能不很樂意僅通過清潔設備來進行冷氣維修。他們可能認為安裝新的A / C單元要容易得多,並且從安裝中獲得額外的錢,而不是花費額外的時間來延長舊單元的使用壽命。維修冷卻系統並不能保存所有的型號,遲早所有空調單元都需要更換。

並且不要忘記經常切換空調裝置內部的空氣過濾器。很多時候,簡單地更換過濾器可能意味著空調的工作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數中央空調裝置的空氣濾清器位於空氣處理機內部,該處是發現熔爐的地方。檢查空氣過濾器,方法是將其取出並查看其外部,以確定是否積聚了多少灰塵和碎屑。如果看起來骯髒,充滿灰塵或混亂,那麼絕對是時候改變了。在極端的運行時間,您應該每月檢查或更換空氣過濾器。這是建議您可以執行自己的操作,以防止致電空調維修技術人員。

https://www.pi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