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澎湖自由行套裝,給您最深度的澎湖旅遊
眾多澎湖自由行套裝,給您最深度的澎湖旅遊

2019-12-13文章引用自:

包車運輸服務可以簡化很多事情。當更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包車時,為什麼要讓每個人都坐分開的汽車旅行?不要像校車那樣考慮租車,它們在頻譜的完全相反的兩端。租車雖然有費用,但比每個人自己開車都要少。

大多數人迴避澎湖自由行套裝包租運輸服務,因為他們認為費用太高了,但這些人是同一個人,他們從不打擾電話並獲得報價。如果您考慮租用巴士的費用而不是讓每個人自己開車去某個特定的目的地,則您會發現租用巴士的價格要便宜得多。

沒有人說您必須獨自承擔包租運輸服務的費用。您可以將價格分配給要去的每個人,也可以將其加到您為這次旅行收取的每人費用中。如果您要進行實地考察,並且費用為100美元,則可以隨時提高實地考察的成本,包括交通費用-這樣,每個人都可以一起騎車。

http://www.goph.com.tw/pro/4-2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