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除了關鍵字廣告,還有哪些格式?
Google Ads除了關鍵字廣告,還有哪些格式?

2020-01-06文章引用自:

點擊欺詐的一種發生方式是網站所有者或其他人手動點擊放置在會員網站上的廣告。由於會員是通過其站點上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廣告鏈接的點擊次數來支付的,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因此單擊鏈接可以增加其收入,並欺騙廣告客戶。大多數廣告商都沒有時間或資源來監視單擊鏈接的人是否真實,因此,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公司必須找到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另一種類型的“點擊欺詐”是在PPC網站本身上發生的,當競爭對手反复單擊您的鏈接,從而增加了成本並耗盡了帳戶餘額時,就會發生“點擊欺詐”。這種欺詐行為會迅速增加您的廣告費用,尤其是當某人多次點擊您的鏈接時。例如,某人在五天的時間內每天點擊$ 1.00出價十次,則您的費用為$ 50。哎喲!

如果您決定嘗試PPC廣告,請記住以下幾點:確實會發生“欺詐”事件,因此您需要監視帳戶中是否有異常活動。例如,如果您發現廣告費用在短時間內出現激增,而其中大部分歸因於一個或兩個關鍵字,則您可能是競爭對手“點擊欺詐”的受害者。與PPC公司聯繫,並讓他們知道您的顧慮對您有利。至少他們會對此進行檢查,並且您很有可能會因所涉及的廣告費用而獲得信用。

過去,按點擊付費廣告一直是我有利可圖的業務來源。雖然我可以為關鍵字支付稍高的費用,但我不接受為幻象點擊器支付費用。在問題解決之前,我會猶豫在PPC廣告上花很多錢

https://googlead.com.tw/product/Google%20Adwords%20關鍵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