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設備、廚房設備規劃一條龍
餐飲設備、廚房設備規劃一條龍

2020-01-13文章引用自:

選擇餐飲設備製冷模式

並非每個餐廳都出售相同的食物,庫板也不是每個餐廳都使用相同的餐廳製冷設備。餐飲設備建立您的餐廳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冷藏櫃以及如何組織庫存。擁有步入式冷藏庫並使用其中一半擱置軟冰淇淋或將蘇打水存儲在高爐中似乎很愚蠢,但這種事情仍然會發生。不正確使用製冷設備或購買正確的商品可能會損壞和/或降低其效率。為了確保您在餐廳使用正確的製冷設備,請查看不同類型的冰箱。

伸入冰箱-

這些是幾乎每個廚房中最常見的冰箱。這是您應該經常準備食物的地方。通常,每台手提冰箱按架子或面板分為3個部分,設計用於存儲幾乎所有東西-從蘇打水到新鮮農產品。

玻璃門商人-

通常,玻璃門售貨員用於向客戶公開炫耀您的商品。它們具有自動關閉,旋轉或滑動門的功能,並且大多數都具有底部安裝的製冷系統,從而使其易於進行清潔和維護。

https://www.clyh.com.tw/pd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