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面臨伴侶外遇,因為沒有採取行動而導致婚姻破裂
很多人面臨伴侶外遇,因為沒有採取行動而導致婚姻破裂

2020-02-26文章引用自:

 


​我最大的快樂之一就是你。不是您的痛苦,而是幫助您擺脫痛苦以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一部分。我有幸與那些同行的人的勝利也是我的勝利。畢竟,生命短暫,沒有多餘的東西,所以生活得很重要。當我們跌倒時,我們只是站起來。這是一生中唯一將贏家與輸家區分開來的東西。事實是,勝利者的損失遠大於失敗者的損失,因為勝利者正在做某事。https://www.tea12.com.tw/html/newsopen296.html

就像在拳擊運動中一樣,倖存者是一個人,當被撞倒時,不知何故知道一直呆到九點,然後以不同的方式起床。非倖存者立即站起來,然後再次受到打擊。我們談論的是婚外情恢復過程中令人悲傷的部分,因為無論您是輸掉婚姻,還是只失去婚姻的純真(結果是您沒有想過的婚姻),或者您是否外遇不忠伴侶,也許您正在為失去尊敬(包括喪失自尊心)和/或失去名譽而苦苦掙扎,我們都為失去夢想,我們認為自己的生活應該如何而感到悲傷應該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