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NSF濾除報告NO.1,過濾農藥、沙子粉塵都沒問題
濾水器NSF濾除報告NO.1,過濾農藥、沙子粉塵都沒問題

2020-04-08文章引用自:

一個投手即取水過濾器模型可以在1分鐘15秒內過濾掉一夸脫的水,另一個投手花了將近15分鐘,其製造商聲稱,過濾時間長是由於專有技術可以有效去除99%的鉛。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過濾水的水罐做得更好,但是新技術意味著即使是按需倒水的過濾器也可以很好地去除味道和異味。如果您通常將水罐裝滿並放入冰箱以備後用,則流速可能不會成為問題。但是,如果您有一個忙碌的家庭,每天都要喝很多水,那絕對是一個要考慮的因素。

CR成員可以在我們的等級中比較
濾水器投水器,包括其流量,並在我們的購買指南中閱讀有關濾水器的更多信息。簡而言之,過濾器和淨化器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提供的防護等級可防止潛伏在偏遠地區的水源中的有害微生物。一般而言,濾水器旨在去除水中的原生動物和細菌,但不能去除病毒。林內 RUA-C1600WF 數位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旨在去除原生動物,細菌和病毒,通過與這三者對抗來提供更高的防禦水平。



傳統上,抗擊病毒對水處理構成了獨特的挑戰。在微觀上,病毒遠小於原生動物或細菌。因此,它們太小了,無法背包式過濾器抓到。它們會滑過過濾器使用的過濾介質。直到最近,仍需要通過紫外線,化學處理或煮沸來通過加擾或殺死病毒來滅活病毒。但是,現在,機械式泵淨化器的進步提供了一種便捷的方法,可在一個簡單的步驟中物理去除病毒以及細菌和原生動物。不過,並非總是認為每次旅行都必須攜帶淨化器,讓我們看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