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修主機板獨家設計款,超過百款設計,客製化訂製
Mac修主機板獨家設計款,超過百款設計,客製化訂製

2020-04-15文章引用自:

每一代MacBook維修都具有OLED顯示屏,但隨著2020 Apple Watch的推出,microLED可能會改變這種情況。OLED的優勢始終在於其能夠關閉黑色像素並節省功耗的能力,從而導致更好的對比度和深黑色。對於microLED而言,其節能效果可能更大,而犧牲了顯示器的對比度。自Apple Watch誕生以來,面向健康的功能一直是Apple Watch的中心。根據一些傳聞,新的Apple Watch可能改善了心電圖和血氧檢測。 
 

在蘋果腕錶系列4和蘋果腕錶系列5都必須通過數字樹冠進行心電圖的能力。當前,如果您的心率升高,則此功能不起作用,但是新的更新可能會解決此問題。洩漏的代碼沒有表明改進的ECG是由於watchOS 7引起的還是由更新的Apple Watch中新硬件的結果引起的。

另一個謠言的健康升級是我們已經聽到一段時間了,顯然,這種硬件已經存在於多種型號的
Mac修主機板中,但尚未使用。還不清楚Apple是否能夠使用watchOS 7解鎖此潛在功能。由於新硬件引入的某些限製或改進,該功能可能僅會在最新的Apple Watch上使用。即將發布的操作系統的另一個功能  可能是睡眠跟踪。由於這意味著將手錶戴在床上,理論上講,整天戴完後,可能需要一款電池壽命更長的新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