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救外牆防水會注意的問題討論!
補救外牆防水會注意的問題討論!

2020-10-05文章引用自:






就補救外牆防水而言,通常有四個容易出現問題的主要區域:
屋頂,潮濕區域(如廁所,廚房和陽台),地下區域以及最後的防火隔間外牆。如果屋頂漏水,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平屋頂或其他方式,如果您使用的是平屋頂,則應檢查屋頂是否存在活動洩漏。如果防火隔間是活動式的,則可能在屋頂的頂部有一個“池塘”,這意味著您可能會遇到水槽或水箱漏水的問題,但如果它只有在下雨時才漏水,那麼屋頂就是有問題的。許多承包商利用這種情況欺騙了業主,以為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並向他們收取過多的費用。

內部防水
內部地下室的防水也很重要。內部防水最好是用防水塗料在牆壁上塗上一層防水底漆。但是,在地下室牆壁上塗防水塗料之前,應首先檢查是否有裂紋和縫隙。通過用混凝土和防水膠填充這些縫隙,以確保這些縫隙得到照顧。內部防水所用材料的成本最終將成為地下室防水總成本的一個因素。















我認識的十分之一的人,選擇忽略或忍受潮濕的問題
而沒有意識到可能造成的損害。您是否曾經在防火隔間牆壁上看到過一點白色粉末出現?我們曾經決定忽略潮濕的症狀,最終更換了浴室旁邊的門框。那真是一場噩夢,更不用說不必要的花費了。

您應該不斷尋找細微的變化,例如牆壁或天花板的變色,白色粉末的小斑點出現,真菌的內外生長。
突然的綠草可能是漏水的管道。查看牆壁或天花板的另一側。看看是否可以找到原因。黃金法則是一如既往,將其捏在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