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焊接比較好呢?
哪一種焊接比較好呢?
商品簡介
這些在助聽器推薦上對齊,以改善從您前方發出的聲音的拾取效果,並減少來自您背後或旁邊的聲音。一些助聽器能夠集中在一個方向上。助聽器推薦當您處於背景噪音很大的環境中時,定向麥克風可以提高您的聆聽能力。可充電電池。有些助聽器配有可充電電池。這樣就無需定期更換電池,從而使維護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開放式助聽器是帶細管的入耳式助聽器的一種變型,這種風格使耳道保持非常開放,從而允許低頻聲音自然地進入耳朵,並通過助聽器放大高頻聲音。對於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人來說,這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降低噪音。所有助聽器都有一定程度的降噪功能。降噪量會有所不同。
 
定向麥克風。這些在
焊接上對齊,以改善從您前方發出的聲音的拾取效果,並減少來自您背後或旁邊的聲音。一些助聽器能夠集中在一個方向上。當您處於背景噪音很大的環境中時,定向麥克風可以提高您的聆聽能力。可充電電池。有些助聽器配有可充電電池。這樣就無需定期更換電池,從而使維護工作變得更加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