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旅遊
  • 回憶懷舊之旅-勝興老街

    回憶懷舊之旅-勝興老街

    遊客沿著勝興老街漫步,彷彿置身於古老的街道。它是由褐紅色的花崗岩板鋪成的,細長而又狹窄,許多小路相互交錯,就像魚的骨架一樣,很方便到達附近的任何角落。沿街有條不紊地建起商店,全部是半木結構的,有白色的牆壁,被灰色的瓷磚覆蓋。街道房屋的窗戶和門上有漂亮的雕刻。
  • 眾多澎湖自由行套裝,給您最深度的澎湖旅遊

    眾多澎湖自由行套裝,給您最深度的澎湖旅遊

    大多數人迴避澎湖自由行套裝包租運輸服務,因為他們認為費用太高了,但這些人是同一個人,他們從不打擾電話並獲得報價。如果您考慮租用巴士的費用而不是讓每個人自己開車去某個特定的目的地,則您會發現租用巴士的價格要便宜得多。
  • 高鐵接送-不用等直接到府接送服務

    高鐵接送-不用等直接到府接送服務

    高鐵接送省錢方法大多數旅行者都錯了,以為所有的接送費都差不多。實際上,目的地和公司之間的費率確實有差異(通常相差很大)。有很多方法可以節省大量的租車費用。下面的列表為您解決了許多租車成本問題和難題。看一看。
  • 台灣租車-簡單沒煩惱

    台灣租車-簡單沒煩惱

    僅僅從台灣租車交易中想到嗎?我敢肯定,有125種不同的貨幣以及不同的匯率都會影響您的最終價格。